周二003 德国乙级联赛 菲尔特 VS 奥斯纳布吕克 2020-05-27 00:30

       北京时间5月27日00: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十八轮首个比赛日将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其中菲尔特队将在主场迎战奥斯纳布吕克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3平2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4平4负。

       主队近况:一主力归队 菲尔特遭遇连平

       菲尔特队在上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2逼平汉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平。

       两队开场后展开快攻但都没能获得好机会,菲尔特队在第20分钟化解对手进攻并在第3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六分钟后被对手破门并在第48分钟再丢一球,此后接连抵挡对手强攻并在第94分钟扳平比分,最终主场2比2逼平强敌,赛后菲尔特队主帅莱特尔表示菲尔特队开场状态非常出色,在牢牢掌控球权的同时出色地发起转移,在取得领先后因为上抢表现欠佳而连丢两球,此后拼尽全力并最终实至名归地扳平比分。

       本周二主场迎来奥斯纳布吕克队,菲尔特队主帅莱特尔表示实力出色的对手是一支防守相当出色的球队,菲尔特队在这场困难的比赛中必须要凭借很强耐心、出色站位和传球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通过展现极限状态和最大努力用一场胜利实现球队达到40分的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马夫拉伊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后腰S.恩斯特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齐整 奥斯纳刚遭遇逆转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4被汉诺威96队逆转,在联赛中连续十轮不胜。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开场后六分钟利用点球打破场上僵局,在第11分钟不慎自摆乌龙后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在第47分钟再次取得领先,但从第75分钟开始被反攻强势的对手在十分钟内连入三球,最终主场2比4被逆转,赛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奥斯纳布吕克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总体表现正常,从一开场就保持专注和出色状态,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也表现出色,在遭遇扳平比分的点球后很难继续投入到比赛中,并最终输给了球员个人能力强劲的对手。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豪布洛克、半主力后腰康拉德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8轮

       球场信息:菲尔特,龙霍夫托马斯·索默体育公园

       天气情况:晴,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2平1负进10球失7球,在2010年10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3比0完胜对手。菲尔特队近10场3胜3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0胜4平6负(其中客场0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菲尔特:布尔歇特;梅耶尔霍佛,耶克尔,卡利久里,Ma.维泰克;赛奎因;格林,S.恩斯特;赫尔戈塔,尼尔森,勒威灵

       奥斯纳布吕克:库恩;海耶尔,范阿肯,特拉普;阿伊迪尼,U.塔佛茨霍夫,布拉查,阿古;乌阿西姆,阿门伊多;切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