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德乙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达斯泰特主场迎来格雷特霍夫的挑战。达斯泰特复赛后状态渐入佳境,近2轮联赛都取得胜利,反观格雷特霍夫近况持续下滑,复赛2轮联赛一场未赢,争胜能力不足,此消彼长之下,当然支持近况更佳达斯泰特全取3分。

虽然如今德乙宝座是比勒费尔德,但你绝对不能忽略黑马达斯泰特的存在。要知道开赛前9轮达斯泰特仅赢过一场比赛,排名甚至跌至降班区,可在战胜圣保利和奥厄后,达斯泰特已升至德乙第五位,距离前三也不过3分差距,大有机会升上德甲。取得如此大进步,攻击手沙达杜辛和T.甘比值得称赞,前者多次拯救球队之馀还在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与排名第一的F.高斯只差4球,倘若最终球队获得升班资格,并且此子摘得德乙金靴,请不要太过惊讶。必须要指出,达斯泰特联赛主场非常值得放心,14个主场他们仅输给领头羊比勒费尔德一次,负率为7.14%,是德乙18支球队当中最低的,这足以看到达斯泰特主场的可怕之处。再者,达斯泰特最近2次联赛主场对阵格雷特霍夫都能赢球赢盘,优势相当明显。因此今铺再遇格雷特霍夫,达斯泰特值得追捧。阵容方面,两名后卫M.韦迪克和I.贺恩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格雷特霍夫目前以37分排在德乙第八名,虽说与前面几名球队相差不大,不过自二月初作客击败雷根斯堡后,格雷特霍夫作战能力就直线下滑,近7轮联赛仅取得可怜一胜。尤其是上仗被后防线表现糟糕的奥斯纳布克零封,非常打击球队士气。其实格雷特霍夫连续失分最大的问题还是出现在后防线上,过去7轮联赛多达6场联赛被对手攻破城门,期间均场失2.17球更是高过今季均场失球数(1.37球)。更加不利的是,球队过去2次走访达斯泰特主场都遭遇失利,攻防两端严重失衡,由此可见,今仗对格雷特霍夫来说局面相当不利。阵容方面,后卫马华积和前锋夏华特尼路臣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