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3 达斯泰特 对 格雷特霍夫    达斯泰特 让球 主胜 1.82倍

周五另一场德乙:「五 3 达斯泰特 对 格雷特霍夫」推介。足智彩开达斯泰特主胜1.98倍,较欧指2.1倍略热,让球盘同为奥斯纳贝克受让平/半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中水,另设有格雷特霍夫 (+1) 客胜1.71倍。

格雷特霍夫周二主场迎战奥斯纳贝克,半场各失一球,以0比2不敌这支中游球队。格雷特霍夫在近7仗3和3负,但于主场2比0赢过前列的史特加,状态不算太差。再者,格雷特霍夫除上仗捧蛋外,之前8仗都有入球进帐,共攻入14球,前线攻力尚够稳定。此外,格雷特霍夫今季13次联赛客场,3胜5和5负,不败率有六成几,作客能力尚可。

达斯泰特上仗反客为主,无论控球及攻门次数都多过主队,最终以3比1反挫奥厄,喜获两连胜。达斯泰特在近8仗赢了6仗,只于主场赛和波琴,以及作客0比2败走榜首的卡尔斯鲁厄,状态尚佳。除了这两场失分的比赛交白卷外,达斯泰特在其馀6仗共攻入15球,攻力颇强。另外,达斯泰特近8仗只失了6球,有4场保持不失,近期可谓攻守俱佳。不过,达斯泰特今季14次联赛主场,5胜8和1负,不败率达九成二,但赢波率只有三成半左右,主场有能力却欠威力。

幸好达斯泰特近2次联赛主场迎战格雷特霍夫,全部报捷,主场尚可压得住格雷特霍夫。今仗一于照撑近4次主场赢了3仗的达斯泰特,博让平/半的让球主胜,应可以半个盘博一个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