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丹超上演独角戏,届时施克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斯查兰特。施克堡今季表现十分糟糕,目前垫底积分榜成为降班大热门,球员士气之差可想而知,施克堡实在难寄厚望。

施克堡今季联赛祸不单行,球队惨遭开季12轮不胜,还试过3次至少4场的连败,而头号射手R.舒华斯也在1月份选择逃离,球队如今垫底积分榜基本预定一个来季丹甲的席位。施克堡联赛至今12次主场出击总共输掉8场,负率高达66.67%成为丹超之最,他们在开季头8轮主场曾录得1和7负的劣绩,主场优势早已荡然无存。施克堡联赛至今场均失2.13球之多,而且每轮都有失球(两者都是丹超唯一),其防守之差确实不设下限。虽然施克堡上轮斩获联赛主场第二胜后迎来回光返照,本以为可以藉此尽力抢分,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球队渐起的势头遭到疫情无情的打击,何况球队表现又远不及洛斯查兰特,阿晓斯今仗主场出击只能输少当赢。阵容方面,后卫高尼今仗停赛受罚。

相比之下,洛斯查兰特今季联赛发挥则出色得多,他们战罢24轮手握38分位居第五,在常规赛剩下最后2轮的情况下,进入争冠附加赛应该不成问题。虽然洛斯查兰特今季丹超战绩并非最好,但是他们的进攻能力却无人能及。在达姆斯加特和M.古度斯两位年轻才俊加持下,洛斯查兰特今季联赛场均攻入1.92球成为丹超最强火力,球队近5轮取得4胜1和,总共攻入15球的表现尤为突出。再者,洛斯查兰特近年来面对施克堡从不脚软,双方近6次交锋,洛斯查兰特以4胜2和完全占据上风,当中更加17次敲开对方大门,他们最近1次作客出战就曾经以4比2手刃对方。毫无疑问,无论状态还是实力均占据上风的洛斯查兰特此番出征已经胜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