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12 哈化柏林 对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 让球主客和 客胜 1.8倍 
                                                                                  主客和 和局 3.4倍

星期六另一场德甲:「六 12 哈化柏林 对 奥格斯堡」,属于中游球队的硬仗。欧指开哈化柏林主胜2.0倍,让球盘为奥格斯堡受让半球低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开哈化柏林主胜1.87倍,今仗不设亚洲让球盘,但设有奥格斯堡 (+1) 客胜1.8倍,又欧指下盘略热,足智彩对上、下盘没有明显取态。

哈化柏林周中到访RB莱比锡,表现毫无惧色,特别是其防反的踢法,多次威胁到这支德甲三哥的防线。结果,哈化柏林靠波兰射手比亚迪克的入球,2比2逼和RB莱比锡,在近7仗赢了5个盘,盘路尚佳。哈化柏林歇冬后12仗4胜5和3负,整体状态不俗。然而,哈化柏林歇冬后所输的3仗,全是主场落败,主场的成绩反而不及作客。另外,哈化柏林在此12仗共攻入21球,当中14球是近5仗所入,近期火力提升不少。不过,哈化柏林亦共失了23球,平均每场失接近2球,防线尚多甩漏。其次,哈化柏林现时有约六名伤兵,阵容颇为残缺。

奥格斯堡周三未能发挥主场威力,无论攻门及控球率都与榜尾的柏达邦相若,最终两队互无记录,0比0闷和一场,未能延续作客3比0击溃史浩克04的胜轨。奥格斯堡歇冬后11仗只得2胜2和7负,但早前四连败的对手都是前六名的强队,输波亦无话可说。至于奥格斯堡今季14次联赛客场,3胜3和8负,不败率只有四成多,作客表现略逊。奥格斯堡目前有约五名伤兵,但前线的进攻力量尚算完整。

此外,奥格斯堡近6次到访哈化柏林,4和2负,作为下盘也未算太落下风。今仗一于照捧受让的奥格斯堡,博 (+1) 客胜下盘。另外,奥格斯堡作客哈化柏林颇多和波,今仗可冷敲埋3.4倍的「主客和」「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