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4 海登咸 对 奥厄    海登咸 主客和 主胜 1.78倍

周日另外安排了三场德乙,盘神拣选:「日 4 海登咸 对 奥厄」推介,今仗设有即场投注。足智彩开海登咸主胜1.78倍,较欧指1.9倍热。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奥厄受让半球中水,属于对盘的盘口。足智彩则开奥厄受让半/一超低水,另设有奥厄 (+1) 客胜1.9倍,与欧指下盘相若,从赔率比较,足智彩稍为看好主队。

奥厄上仗早于开赛8分钟便先拔头筹,可惜之后失回3球,主场1比3不敌达斯泰特。奥厄在近6仗胜、和、负各二,而两场胜利皆于主场录得,状态及主场表现尚佳。然而,奥厄今季14次联赛客场1胜5和8负,作客成绩排德乙尾二,客场表现强差人意。

海登咸周中到访圣保利,攻门次数9射3中,但都无法攻破圣保利的大门,幸而海登咸亦挡得住对手的攻势,双方踢成0比0和局。海登咸在近8仗4胜2和2负,成绩尚可,但海登咸近期往往赢完一仗后,便会赛和或败阵而回,近期无法取得连捷,状态略欠稳定。不过,海登咸今季14次联赛主场,8胜4和2负,取胜率有五成七,特别是近9次主场,赢了7次,主场甚具威力。

由于海登咸位处德乙第4位,仍有机会竞逐来季升班的机会,斗志当较第7位的奥厄强。加上海登咸近3季迎战奥厄,全部告捷,主场食得住奥厄,今仗一于跟捧足智彩开热的海登咸,简单博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