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6:门兴vs柏林联合

  联赛:德甲

  比赛时间:2020-05-31 星期日 21:30

  北京时间05月31日21:30,德国甲组联赛第29轮角逐,门兴主场迎战柏林联合。门兴目前身处联赛榜第5位,还有很大机会能争夺欧冠资格,本场不容有失,而柏林联合同样有抢分的战意,不过他们客场是软肋,近2个客场全败而且共失7球,本场异地作战能否全身而退呢?

  基本面分析:

  门兴在上赛季跻身到联赛榜的第5位,距离欧冠区只有3分差距,可见球队的战力不容小觑,到了本赛季球队依然维持较好的状态,球队28轮战罢收录16胜5平7负的战绩,积53分同样排在联赛榜的第5位,而他们与身前的多特蒙德、勒沃库森、RB莱比锡差距不超过4分,还有很大的机会能够争夺欧冠资格,因此剩下的赛事必须全力应付,不容有任何闪失,而本场对手是中下游的柏林联合,目标必然是3分,球队近2场都未尝胜绩,本场是重回胜轨的大好机会。

  柏林联合上赛季属于德乙球队,他们以联赛第3身份获得升级附加赛战绩,最终战胜斯图加特而升级至德甲,可惜球队来到德甲后却表现不太理想,至今28轮过后仅收录9胜4平15负的战绩,以31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3位,距离降级区仅4分优势,依然未能摆脱降级的危机,因此球队还需要以抢分为目标,可惜球队近期失分较严重,目前已经连续5场联赛未尝胜绩兼遭遇3场败仗,尤其是客场状态令人担忧,要知道他们近2个客场不但全败,而且总失球数高达7球。

  综合分析: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当中,门兴作客以0-2不敌柏林联合,心理上会处于下风,而本场回到主场作战,同样具备一定的复仇战意,在过去10个联赛主场当中,球队仅遭遇2场败仗,分别是不敌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库森,这也是情有可原,但面对中游以下水平的球队基本能够全取三分,游戏玩法为门兴作出-1中高位起步,后市较早时候已经下调至中低位,对球队稍微有倾向支持,这个与球队目前抢分形势吻合,而且他们首回合落败作-1也较合理,本场值得期待。

  指数参考:门兴-1

  竞彩参考:(-1)胜平(2.16 3.45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