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9 柏达邦 对 多蒙特    入球大细 (3.5球) – 大 1.95倍

周日德甲尾场:「日 9 柏达邦 对 多蒙特」,盘口开得更辣。欧指的让球盘为多蒙特让一球半高水,足智彩则开多蒙特让球半/两球高水,较欧指热足一个盘,另设有多蒙特 (-2) 客胜2.65倍。

多蒙特周中于榜首战迎击拜仁慕尼黑,遭到这个宿敌不断施压,蜜蜂兵团终于在完半场前失守。换边后多蒙特立即反扑,可惜始终无法平反败局,以0比1落败,目前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相差7分。其实多蒙特在近9仗赢了7场,只于欧联16强不敌巴黎圣日耳门及上仗败于拜仁慕尼黑,蜜蜂兵团的整体状态尚佳。特别是除了两场败仗捧蛋外,多蒙特在其馀7仗共攻入17球,火力仍够强大。另外,多蒙特在近9仗只失5球,有5仗保持清白之身,攻守能力俱佳。除了队长马高列奥斯、后卫尼高舒侯斯及萨加度养伤外,下半季加盟后取得10个联赛入球的挪威射手艾宁夏兰特,上仗伤出,未知能否赶及伤癒披甲,多蒙特的攻力会略受影响。其次,多蒙特今季14次联赛客场,仅赢7场,取胜率只有一半,作客表现会打折扣。

柏达邦上仗作客奥格斯堡,双方攻门及控球率相若,但都不能攻破彼此的大门,0比0闷和一场。柏达邦在复赛后和晒3场,但却赢足3个盘,虽然柏达邦仍排在榜尾,但状态及盘路已较之前四连败时有所改善。其次,柏达邦今季14次联赛主场,2胜2和10负,不败率唔够三成,但柏达邦今季只有1次联赛主场交白卷,其馀13次皆有入波,主场火力尚足。除了后卫卢卡基利安养伤避战外,中场卡奥斯加素拿因累积黄今仗被罚停赛,柏达邦阵容略有不整。

由于多蒙特攻力颇强,而柏达邦于主场识入波,加上两队近5次碰头,有4次总入球达4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3.5球中位数的「入球大」,有1.95倍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