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7 慕逊加柏 对 柏林联    慕逊加柏 让球 主胜 1.82倍

星期日有两场德甲赛事,头场是:「日 7 慕逊加柏 对 柏林联」。足智彩开慕逊加柏主胜1.42倍,较欧指1.5倍热,让球盘同为柏林联受让一球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中水。

柏林联周中与到访的缅恩斯合演一场势均力敌的赛事,结果柏林联凭丹麦射手恩格华臣的入球,1比1逼和缅恩斯,总算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但德国中场安特列治于完半场前领第二面黄牌被逐。柏林联自二月下旬作客2比1击败法兰克福后,近6仗2和4负,状态欠佳。特别是柏林联近3次客场,全部输波而回,作客的表现更差。除了上仗被逐的安特列治要停赛外,柏林联阵中尚有约五名伤兵,实力仍然不整。

慕逊加柏上仗作客云达不来梅,虽然取得较多控球权,但攻门次数不及主队,而双方都无法攻破对方的大门,踢成0比0和局。慕逊加柏免于两连败,但状态较之前两连胜时略见回落。不过,慕逊加柏近10仗除上场交白卷外,之前9仗共攻入20球,平均每场入到2球,火力尚佳。再者,慕逊加柏今季14次联赛主场,赢了9仗,赢波率超过六成四,主场成绩排德甲第3位,主场有一定威力。慕逊加柏目前有约四名伤兵,而中场赞迪斯基则累积黄牌今仗需要停赛,阵容略欠齐全。

现时慕逊加柏紧守在德甲第4位,但与第5位的利华古逊同分,为保住来届欧联的参赛席位,馀下的6场联赛可谓寸土必争。今仗一于照撑主场出击的慕逊加柏,博一球盘的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