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晚上,丹超第25轮继续上演角逐,届时兰达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霍布罗。霍布罗今季表现继续一蹶不振,球队已经连续15轮联赛难求一胜,兼且他们过去6次与兰达斯交锋输足4场,霍布罗此番实在无运行。

上仗联赛被阿晓斯迫和后,兰达斯近4场各项赛事仅录得1胜1和2负的战绩,当中联赛仍未能止住不胜颓势的同时,唯一的1场胜利还是热身赛险胜实力远不及己队的云德斯素,球队近期整体状态确实难言理想。而兰达斯的战绩下滑,与前锋洛比萨尼斯的离队息息相关,要知道在此子所取得入球的6场联赛中,球队能取得5胜1和的不败佳绩,如此一来,赛季至今攻入6球的前锋马云安贺就需要扛起进攻大旗。利好的是,兰达斯的主场演出还算让拥趸放心,前12轮联赛主场过后可以交出7胜3和2负的不俗战绩,胜率接近六成的主场战斗力十分可观。因此即使兰达斯近况欠佳,但本轮回师主场作战的兰达斯还是有力止住颓势。

胜利一词,对于现今的霍布罗来说犹如登天一般艰难,此前战和艾斯堡后,他们已经连续15场联赛未尝胜绩,长达数月的颓势让队内士气早已跌入谷底,球队状态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数。更糟糕的是,尽管霍布罗上季战绩便遭遇滑铁卢,但由于低迷的状态一直无法得到改善,球队今季继续重蹈覆辙,目前正名列积分榜倒数第3名,参加保组附加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就算霍布罗现在急需重返胜轨,但本轮遭遇同样取分欲望强烈的兰达斯,球队的赢面无疑再次遭到削减,更何况他们过去6次与前者交手一胜难求之馀还输足4场。值得留意的是,霍布罗今季除了客场胜率未足一成之外,而且均场仅攻入1球的进攻火力也让人大失所望,薄弱的客场战斗力人尽皆知。此行面对兰达斯,霍布罗再遭败绩毫不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