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德比vs桑德捷斯基

  联赛:丹麦超

  比赛时间:2020/06/03 01:00

  北京时间6月3日01点00分,丹麦超联赛布隆德比主场迎战桑德捷斯基,两队实力有一定差距,主队有较大优势。

  【布隆德比】

  布隆德比目前以12胜3平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主场8胜1平3负表现出色。球队在主场的赢指能力很强,而且主场打出进球数大的概率也很高,不过球队在热身赛中发挥糟糕,三场比赛只赢下了一场。

  【桑德捷斯基】

  桑德捷斯基目前以6胜8平10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1位,客场2胜4平6负表现糟糕。球队近6个客场遭遇连败,热身赛中也难见起色,球队在客场场均丢2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综合分析】

  机构给出主让半一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并无太大变化,这个让度主队肯定是热的一方,不要看什么交锋,单从客队客场连败就可以判断出热度方向。但是目前没变化买哪边都是博傻行为,所以建议大家谨慎操作,如果后市机构可以给主队退热,我看好主队打出,如果不能,客队有不败可能。

  方向参考:桑德捷斯基+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