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凌晨,德甲第30轮将率先在费雷堡与慕逊加柏之间打响,前者为主场作战。费雷堡近况低迷,反观慕逊加柏上仗录得一场大胜,球员士气正盛,本轮不妨看好慕逊加柏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费雷堡前两季均排名联赛中下游,好不容易今季迎来复苏,谁知联赛却因为疫情而暂停,而这也打乱了球队的节奏。要知道,自从德甲复赛后,费雷堡4战一胜难求,尤其是面对今季降班胆云达不莱梅,球队居然在主场告负,这样的结果必定极大的挫伤了球员的信心。后防欠稳是费雷堡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最近15轮联赛球队只有一场能够力保城门不失,并且最近8轮德甲场场有失波。在上仗与利华古逊的比赛中,费雷堡全场控球率仅有39%,可见他们与强队之间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此番迎战士气正旺的慕逊加柏,已经连续两轮主场告负兼一球不入的费雷堡胜算淼茫。另外,费雷堡今季主场半场结束时与对手打和的场次最多(6场),而慕逊加柏今季14次作客有8次出现半场战和,今仗不妨追捧上半场和局。

慕逊加柏今季开局阶段表现相当不俗,不但前7轮联赛取胜5场,而且从第9到14轮德甲也取胜5场,其中对手还包括利华古逊和拜仁这样的强敌,球队曾一度高居联赛领头羊位置。不过此后慕逊加柏的表现稍有起伏,这也导致他们与拜仁的差距越拉越大,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夺冠的可能。目前慕逊加柏积56分排第四位,与排名次席的多蒙特相差4分,球队争夺联赛亚军并非没有可能。当然,最为重要的是,球队与排第五位的利华古逊同分,为了来届的欧冠席位,慕逊加柏必须每场力争全取3分。利好的是,慕逊加柏在经历两轮不胜之后,上轮德甲面对柏林联,马古斯杜林和比利亚这对攻击组合双双为球队建功,力助球队取得一场4比1的大胜。这两位队中最重要的得分手自复赛后已经合力攻入6球,他们也是球队今仗的取分之匙。阵容方面,后卫法比安庄臣、中场萨卡利亚和前锋拉菲尔卡坦奴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