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 对 哈化柏林

 

军情 

多蒙特翼锋查顿辛祖上战在下半场大演帽子戏法,是其职业生涯首次;他亦成为了德甲史上最年轻攻入30球球员,同时更是自04/05球季有收集详细数据後,首位单季在入球与助攻均录得15球以上的球员。中场杜根夏萨特近5场入3球,状态同样出色。

哈化柏林主帅拿巴迪亚上任後4战仍未逢败绩,球队状态与士气一流。荷兰国脚中场查维路迪路辛上战取得自去年10月以来的首个入球,亦是其今季第4球,值得留意。波兰前锋比亚迪克连续两轮联赛後备登场入波,脚风正顺,今场或有更多上阵时间。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萨加度(後卫)、尼高舒侯斯(後卫)、马高列奥斯(中场)、达侯特(中场)、艾宁夏兰特(前锋)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柏顿赫特(後卫) 
受伤/缺阵:卡夫达(门将)、列却克(後卫)、科利安巴克(後卫)、历卡斯史达克(中场)、艾斯卡斯巴(中场)、马里奥斯禾夫(前锋)、马菲奥斯根夏(前锋)

近况 

多蒙特前战不敌拜仁慕尼黑後,虽然夺标机会大减,但球员迅速回复斗志;上场便作客以6比1大炒柏达邦,尽见球员惊人斗心。多蒙特火力强劲,加上今场有地利之助,要取得入球应该不难。哈化柏林在联赛重开後,近4场取得3胜1和,於新帅拿巴迪亚手下表现神勇。两军同处佳态,今场胜负难测,反而考虑到双方踢法进取,或会合演入球骚,可以一试「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3次联赛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
‧两军近2次联赛交手,多蒙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