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多蒙特 对 哈化柏林

欧指的让球盘为多蒙特让一球半中水,足智彩则开多蒙特让一球/一球半超低水,另设有多蒙特 (-1) 主胜1.87倍。

多蒙特上周作客6比1大炒柏达邦,尽吐上次主场0比1不敌死对头拜仁慕尼黑的怨气。多蒙特在近10仗赢了8场,只於欧联败於巴黎圣日耳门及前仗不敌拜仁慕尼黑,蜜蜂兵团的整体状态尚佳。特别是除了两场败仗捧蛋外,多蒙特在其余8仗共攻入23球,火力依然强横。另外,多蒙特在近10仗只失6球,有5仗保持清白之身,攻守能力俱佳。後防主力晓姆斯今仗因累积黄牌被罚停赛外,多蒙特目前有约五名伤兵,包括队长马高列奥斯、後卫尼高舒侯斯及萨加度,入球能力甚强的挪威射手艾宁夏兰特未知能否赶及伤癒披甲,多蒙特阵容颇为不整。幸好上仗大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翼锋查顿辛祖,以及近3仗攻入2球的摩洛哥後卫阿舒拉夫近期脚风颇顺,可为蜜蜂兵团在前线取分。

哈化柏林上仗半场各入一球,主场2比0击败奥格斯堡,在近6仗录得3胜3和的不败记录,而且在足智彩的「让球主客和」赢了五个盘,状态及盘路走势俱佳。哈化柏林在此6仗共攻入16球,火力增强不少,即使亦失了7球,但有3场保持不失,防守尚算不俗。另外,哈化柏林今季14次联赛客场,5胜5和4负,不败率超过七成,作客表现尚佳。哈化柏林现时有约八名伤兵,前、中、後三线俱有球员养伤,连正选门将卡夫达也因背伤倦勤,阵容颇为残缺。不过,哈化柏林近4次到访多蒙特,3和1负,并不太过吃亏。其次,两队近4次交手,哈化柏林 2和2负,但两场败仗皆仅输一球,甚少大败。今仗一於追捧近期盘路甚佳的哈化柏林,博受让一球/一球半的让球客胜下盘。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