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莱比锡vs帕德博恩 21:30

德甲已经进入尾声,帕德博恩只有19个积分,距离安全区还差9分。以帕德博恩目前的形势来看,后面比赛即使全胜,也很难上岸,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了。

不过帕德博恩早就清楚自己的结局,原本他们以德丙班底两级跳进入德甲就是个“奇迹”,管理层也很难更多要求什么,虽然一直稳居垫底,但主教练鲍姆加特从未有过任何下课传闻,球队已经早早做好了降级的准备。

虽然是生死战,但帕德博恩依旧坚持自我,拒绝“功利”,与对手大打对攻足球,上轮主场1-6惨败多特,被大黄蜂射正达到了两位数,后防甚至多次出现少防多的情况。目前两名相对靠谱的中卫朔恩劳、基利安目前都有伤在身,备选中卫斯托哈迪克防守能力不足,很难顶得住强队的连续进攻。

这样的球风莱比锡无疑非常喜欢,维尔纳、恩昆库都是推反击的好手,越是场面开放,越是容易发挥。本赛季莱比锡踢得最顺畅的几场比赛,对手无一例外都是类似球风,对阵同类型的科隆和美因茨,四场合计轰进21球。

近期莱比锡只需要联赛单线作战,无需再像首回合一样为欧冠分心,可以全力以赴争取进球。以纳格尔斯曼的性格,这种情形他是不会提前鸣金收兵的。

综合考虑,这场看好莱比锡迎来大胜。

竞彩: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