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联 对 史浩克04

 


军情 

柏林联中场安特列治停满复出,守将基斯杜化兰斯伤癒,亦可候命。上轮对慕逊加柏以後备上阵的中场拉亚臣,却在比赛中意外又伤出,今场上阵成疑。

史浩克04是德甲近况最差一队,教练大卫华拿似已歇尽所能,上场不惜反口,起用曾说过不再重用的门将纽布尔,代替不稳的舒晓拔把关;另外亦起用桑米兰达、图迪保、基哥列舒治代替拿斯达锡、奥薛卡同古多贝斯托拿正选,可惜於事无补。球队对云达不来梅上半场表现差劲,控球指数竟然低於20%,最终主场照败;今场更有中场韦斯顿麦坚尼累积5面黄牌要停赛,此子是该队於联赛重开後表现最活跃一人,今场缺阵势令球队战斗力更削。

柏林联
停赛:/ 
上阵成疑:拉亚臣(中场)
受伤/缺阵:奥化文尼(中场)、高基亚(中场)、碧加(前锋)、罗伦斯迪尔(前锋) 

史浩克04
停赛:韦斯顿麦坚尼(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史谭保利(後卫)、苏奥沙达(中场)、夏列特(中场)、马斯卡利(中场)

近况 

史浩克04联赛已连续11轮不胜,今场若再未能胜出,将刷新队史最差纪录;他们亦是德甲重开後4轮唯一全败的球队,合共只入1球。柏林联重开後4轮亦未尝一胜,合共只得1分并只攻入两球。双方近况都奇差,但可幸史浩克04上半季已抢够积分,护级压力不大,今场会先求稳博止血,宜捧「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开「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