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深夜,波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角逐,届时列治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克拉科维亚。列治亚近期状态不错,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和的不败战绩,反观克拉科维亚已多仗不胜,此消彼长下,今铺主场作战的列治亚值得看高一线。

前28轮战罢,列治亚录得11胜9和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虽然目前正位列争冠附加赛的行列之中,但由于和身后的积基朗尼亚差距不大,想要确保争冠附加赛席位他们还需在馀下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去争取更多的积分。上仗对阵萨比利斯,列治亚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凭藉L.禾连斯基梅开二度,最终在客场全身而退,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近7场各项赛事无一胜绩的克拉科维亚,列治亚誓要全取3分。

克拉科维亚今季联赛高开低走,尤其是在进入到2月份后,自月初击败列治普斯纳后的6轮联赛,克拉科维亚全部失利,球队排名也从此前的第2位跌落到如今的第6位,如此表现显然无法令一众拥趸满意,而且在此期间,球队后防线漏洞百出,如同薄纸般一捅就破。此番面对近期表现更胜一筹的列治亚,克拉科维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希尼克停赛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