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06-13 03:45尤文图斯VSAC米兰

        意甲官方宣布联赛将于6月20日重启,停摆前尤文图斯以1分的优势力压拉齐奥排名榜首。而斑马军团将在23号重新回到联赛赛场,球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搏洛尼亚。联赛回归前意杯率先开踢,这场半决赛第二回合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成为了意大利足球赛事回归的首场比赛。双方第一回合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打成了1-1,尤文手握1粒客场进球。尤文图斯上赛季在意杯中被亚特兰大击败止步8强,本赛季势要再夺桂冠,此前他们分别淘汰乌迪内斯和罗马晋级。尤文图斯此役将会排出C罗、迪巴拉、科斯塔组成三叉戟,本坦库尔有望顶替皮亚尼奇出任首发,门将位置则是布冯。此前有媒体称,回归训练后的C罗身体状态比停赛前更加出色。尤文图斯本赛季所有主场赛事未尝一败,18个主场除联赛被森索罗逼平过外,其余17战全部获胜,球队在安联球场的战绩堪称恐怖。不过重启后的赛事全部空场进行,缺少球迷的呐喊能否延续强势不得而知。

        停摆前,AC米兰最后一轮联赛主场败给热那亚,目前暂居积分榜第7,距离第六的那不勒斯3分,未必能在联赛中获得欧战席位,因此要力拼意杯。AC米兰迄今在联赛中场均仅打进1.08球,意甲排名倒数第4。而此战伊布因伤缺阵,卡斯蒂列霍又停赛,锋线中人员短缺。鉴于此,AC米兰此役必须对阵容作出调整。据悉皮奥利试验了4312和4321两套阵型,前者恰尔汗奥卢在雷比奇和莱奥身后踢伪九号,而在圣诞树阵型中,帕奎塔和恰尔汗奥卢则踢前腰,雷比奇踢一前锋。尽管AC米兰联赛进球乏力,但防守还算不俗。此前球队官方晒了多纳鲁马的一项数据,数据显示,本赛季这名门神扑出了70.5%的射门,是门前一道非常重要的屏障。在最近一轮意甲客场战平紫百合前,AC米兰前12轮客场无一平局,今季客场分胜负能力极强。而按照他们过去9次作客安联球场全败的表现,红黑军团恐与决赛无缘。

推荐:总进球数低于3(2.5 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