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格拉纳达本赛季高开低走,一度位列中上游之后,这支升班马球队后劲不足,目前他们战绩为11胜5平11负,取得38分排名第9位,但是保级已经无忧。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纳达主场战绩非常突出,这支球队已经在西甲主场比赛当中取得了8胜2平3负的骄人战绩,高居西甲第7位,主场只丢了8球的防守能力更是非常突出。

客队信息:

本赛季赫塔菲绝对是最强黑马,他们取得了13胜7平7负的战绩,目前以46分位居西甲第5位,能够和西甲诸强周旋到这样的程度,这支小球会来说着实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的客场战绩异常出色,目前为止取得了西甲第3的战绩,从整体看,球队的攻击力不算突出,打入37球,不过防守端仅仅丢掉了25球值得称道。

综合分析: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格拉纳达让0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格拉纳达受让0.25球的局面,这对于主场战绩为荣的升班马球队来说不利,双方以往交锋,格拉纳达战绩优势明显,不过机构没有给予他们充分的信任,看好最强黑马赫塔菲双杀格拉纳达。

本场推荐:赫塔菲-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