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比约vs兰德斯

  联赛:丹麦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6月13日01时00分,坐落于蓝水球场的埃斯比约主场迎战兰德斯,本场作为保级附加赛的揭幕战,联赛曾被主客双杀的埃斯比约能否主场复仇或至少不败?

  【埃斯比约】:

  埃斯比约作为丹麦超上赛季联赛第5,冠军赛仅排第2席位的球队而言,本赛季的战绩有了明显大幅的下滑,球队本赛季26轮赛后仅仅拿到4场胜利,尤其是客场13轮赛后仅拿1分的糟糕的表现,目前参加保级附加赛首战的对手兰德斯曾两度3:0大比分将埃斯比约斩落马下,而近期埃斯比约近期各项赛事10战仅一胜的糟糕近况,也显得本场结局堪忧。

  【兰德斯】:

  兰德斯本赛季表现与上赛季相差不大,依旧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本赛季球队主强客弱较为明显,26轮赛后10胜5平11负积联赛排行榜的第7名,客场表现较差的题材也为本场比赛很好的分流了一定的关注程度,而近期同样糟糕的战绩也表示出球队球员的状态好不到哪里去,作为联赛中游的球队来说,本场做客挑战联赛中下游的对手,加之有往绩赛果的加持,本场从各方面出发都是值得期许的。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其中大球率达到了50%,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往绩交手的近三场皆打出了大球的比分,同时近期两队近一场的赛果比分也皆为大球打出。机构初始给出了2.5球指数,目前大球方维持在高奖金赔付,结合往绩的赛果来看,2.5球指数属于往绩常规指数,而近期多大球的题材,机构也并未上调门槛设置阻力,而单方面的将大球方赔付调高,并未起到资金阻止作用,本场老枪对指数的界限预估在2.75球左右,各家机构的本场初始态度已有低开,结合热度分析,那我更相信本场实际上机构还是看好小球更多一些。

  指数建议:小于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