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1:德累斯顿vs汉堡

  联赛:德乙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00时30分

  看点:德累斯顿近期刚刚找回状态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主场作战能否延续不败走势?汉堡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糟糕,本场客场作战面对副班长球队状态能否有所好转?

  【基本面信息】

  德累斯顿本赛季排名德乙联赛副班长之位处于降级赛区,德乙联赛仅剩4轮落后安全区5分,球队依旧有机会保级,此役战意可信,德累斯顿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低迷,主场0-2不敌斯图加特,随后客场0-3不敌汉诺威96,球队攻守两端都遭遇不小的问题,不过随后德累斯顿迅速调整, 客场3-2战胜保级竞争对手韦恩,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随后主场1-1战平无欲无求的菲尔特又拿到宝贵的积分,此外本场比赛球队连续主场作战值得期待。

  汉堡本赛季排名德乙联赛第3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领先第4名海登海默仅2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汉堡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低迷,仅仅在主场以3-2的比分战胜韦恩,其余比赛难求一胜,能够看出汉堡本赛季想要升级的浓烈战意,球队在5场比赛当中打入10个进球场均2球,但是汉堡本就不擅长进攻,球队大举进攻急功近利导致汉堡后防线漏洞百出,因此汉堡后防线失球数也达到10球,汉堡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仅取得3胜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1中低奖金,示好汉堡,较为看好汉堡本场比赛能够取胜,结合基本面信息汉堡战意十足,球队进攻表现相当出色,但是后防线也漏洞百出,且不擅长客场作战,而对手德累斯顿在经历低迷之后状态稳定取得1胜1平的不俗成绩,并且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体能优势,受此影响奖金上升至中奖金,对汉堡本场比赛客场取胜不为看好,指数走势符合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且能够明显看出汉堡心态发生较大的变化,此役不妨看好德累斯顿主场至少不会大败。

  竞彩建议:让球(-1)让球胜平(2.42)(3.45)

  亚指建议:德累斯顿+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