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 对 多蒙特

 

军情

杜塞尔多夫首席射手洛云轩宁斯上周梅开二度,包括射入1球12码,今季联赛入球已累积至14个。中场苏保特卡因足踝受伤,上周已缺阵,或要再养伤多一场,波兰前锋高拿斯基则已复出。从贺芬咸借入的加纳後卫卡森纽胡,一直无法跻身比赛名单。

多蒙特上仗由中场安利简恩一箭定江山,冬季从祖云达斯借入後已有两球进帐。翼锋查顿辛祖及後卫文路尔艾简治,最近因违反卫生条例剪头发,齐齐被德国联赛会罚款,但相信不会影响披甲机会。队长马高列奥斯至今仍未复出,而挪威年轻中锋艾宁夏兰特已避战两轮比赛,今战仍然上阵成疑。

杜塞尔多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萨克史提芬(门将)、添韦斯拿(门将)、苏保特卡(後卫)、迪克比堤(前锋)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艾宁夏兰特(前锋)
受伤/缺阵:萨加度(後卫)、尼高舒侯斯(後卫)、马高列奥斯(中场)、达侯特(中场) 

近况

杜塞尔多夫在复赛後表现不算太差,除了大败给拜仁慕尼黑外,其余4仗都起码保不败,但和局居多,包括上周主场逼和贺芬咸2比2;现时仍排下游,今斗强敌多蒙特,抢分不易。多蒙特上轮主场仅以1比0小胜哈化柏林,虽然仍排联赛榜第2位,但与榜首拜仁慕尼黑的7分差距不变,要後上抢走对方的联赛锦标已变得非常困难。多蒙特复赛後作客连胜,但毕竟缺少新星艾宁夏兰特後,攻力有减弱;而杜塞尔多夫今战势以守代攻,今战不妨先取「入球」细。

对赛

‧杜塞尔多夫近2次联赛主场交手,全开「总入球」3球。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多蒙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