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夫斯堡 对 弗赖堡

 

军情

禾夫斯堡的荷兰前锋韦格贺斯,终於在上仗取得复赛後首球;球队今战更有另一入球能力不俗的中场连拿度史提芬停赛刑满复出,入球本钱必增。後卫洛斯利朗已无大碍,上周已正选披甲;而古拿禾古也伤癒回归,剩下的伤兵除保罗奥达维奥仍有望在收炉前复出外,包括威廉艾斯维度等都已提早收咧。

弗赖堡没有新增伤兵,前锋尼斯彼德臣上周再後备建奇功,未知今战会否继续担任後备杀手,估计仍由禾特舒密特及卢卡斯贺拿先担正。反而,後卫古比拿已经复出,连续两周正选。

禾夫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保罗奥达维奥(後卫)、威廉艾斯维度(後卫)、伊拿斯奥甘马曹(中场)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古尔迪(後卫)、科利安卡夫(中场)、约历拉维(中场)

近况

禾夫斯堡上周以1比0小胜云达不来梅,复赛後作客3连胜,现时稳守在联赛榜第6位,仍争逐下届欧霸入场券;但要留意该队在复赛後主场反而录得连败,今届主场威力持续一般。弗赖堡上周於主场同样1比0小胜慕逊加柏,算是爆了个小冷门,并录得复赛後首胜,同样有机会争夺欧霸资格。由於禾夫斯堡主场胜率不高,今战又遇上刚打开胜门的弗赖堡,预计未必能延续胜轨,宁捧受让的弗赖堡。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弗赖堡2胜1和。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开「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