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化柏林 对 法兰克福

 

军情

哈化柏林翼锋查维路迪路辛,於上周比赛仅踢了半小时便拉伤肌肉,相信今战不能候命。马菲奥斯根夏及柏顿赫特上周倦勤,後者伤势不算严重,但今战复出的机会仍不乐观。

法兰克福中场施巴斯坦洛迪上周领黄牌,累积够数要停赛。前锋柏辛斯亚及中场基尔臣费南迪斯仍在养伤。日本中场长谷部诚刚战是其上阵的第309场德甲,超越了南韩名宿车范根的亚洲球员德甲上阵纪录。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列却克(後卫)、柏顿赫特(後卫)
受伤/缺阵:卡夫达(门将)、查维路迪路辛(中场)、艾斯卡斯巴(中场)、马里奥斯禾夫(前锋)、马菲奥斯根夏(前锋)、沙洛文卡劳(前锋)

法兰克福
停赛:施巴斯坦洛迪(中场)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马高卢斯(後卫)、基尔臣费南迪斯(中场)、柏辛斯亚(前锋)

近况

哈化柏林在新帅拿巴迪亚麾下录得首场败仗,作客0比1不敌多蒙特,复赛後4场不败告终,目前仍排在联赛榜中游。排名较低的法兰克福上周也在主场以0比2负缅恩斯,连胜走势告一段落,之後在德盃仅败出局。哈化柏林虽在主场连胜,且1球不失,但今战对手法兰克福显然实力较强,不值捧得太热;况且客军今战伤兵较他们少,受让要捧客胜。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全和。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2次开「总入球」1球或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