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3 西甲 赫塔菲 VS 西班牙人

  赫塔菲的争四之路在重启首战就遭遇挫折上战客场不敌中游球队格拉那达,球队在下半场的连续失球葬送了胜果。输球之后的赫塔菲失去了争四的先机,本场比赛肯定是要全力争取反弹。幸好赫塔菲的主场表现还算不错,而且上轮停赛的前锋马塔(8球4助)和中场阿兰巴里(25场)本场都将复出。加上过去4次迎战西班牙人拿下2胜2平,本场赫塔菲对本场拿分相当有把握。

  重启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垫底,27轮只有20个积分,保级形势严峻。重启首战他们在主场2球保级对手阿拉维斯,取得重启开门红。在冬歇期以来西班牙人的状态开始回暖,赛季初以来一直弱势的主场也能连续3场拿下积分,这给西班牙人不小信心上的加成。而保级对手重启首战纷纷失分也大大增加球队的保级希望。虽然赫塔菲首战实力,不过本场西班牙人也不能掉以轻心,过去6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拿到1平5负的战绩。

  本场亚洲给出半球让步,赫塔菲初指搭配低水。或许是受重启首战失利的形象,后市支持向客队倾斜,主队水位升到高水。不过这样的支持难以逆转两队的实力差距,赫塔菲过去4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全部取胜,本场开出近5年最大让步,相信主队全取3分不是问题。

  周二014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 VS 马洛卡

  比利亚雷亚尔在停摆前遭遇3连败,以11胜5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位,在欧战名额的争夺中已经远远落后。联赛重启首战,黄色潜水艇在客场挑战,保级队塞尔塔,最终以1球小胜对手,在特殊时期为球队注入了信心。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的进攻表现相当不错,联赛至今已经打进45球,排名联赛第四。不过强劲的进攻表现却是以防守作为代价,停摆前的3连败球队合共丢了2球,进入2020年以来球队未曾试过零封对手。

  马洛卡目前积25分处于降级区当中,保级压力相当大。重启首战他们在主场面对领头羊巴萨,实力孱弱的马洛卡完全无法限制梅西的发挥,最终被巴萨4球大败。幸好保级对手纷纷失分,马洛卡不至于掉入谷底,但是重启首战就遭遇惨败,士气无可避免地会受到打击。再加上马洛卡本赛季客场表现丢人,战绩只有成绩仅1胜2平10负,本场更是没有信心拿到分数。

  亚指对黄潜信心满满,初指就给出一球让步搭配高水,后市还有更多支持,主队水位下降到中水。从往绩来看,坐镇情歌球场的黄潜完全不惧对手,但是空场作赛下,要打穿深让步并非易事。马洛卡首战更多是战略性放弃,本场肯定希望在空荡荡的客场抢下分数,黄潜想要大胜收下3分难度不小。因此本场更看好马洛卡能够带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