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06-18 03:00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曾斩获意大利杯4连冠的尤文图斯在去年被亚特兰大淘汰止步八强,今年尤文卷土重来,目标就是重新拿回意杯的桂冠。不过经过长时间停摆之后尤文将士的状态似乎尚未调整好,上轮他们在主场与AC米兰闷平收场,靠着首回合的客场进球优势进入决赛。全队看起来状态平平,因为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没有在主场进球。球队头牌C罗本有一次点球破门的良机,但他错失了机会。不过他们意杯决赛经验丰富,而且防守表现稳定,联赛至今只丢了24球,是他们夺冠的一大保障。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赛季初段一度陷入混乱当中,不过随着加图索的上任,球队逐渐找回应有的状态,在停摆前他们保持5场比赛不败,当中不乏逼平巴萨与战胜国米等强队。重启首战他们主场与国米战平,总比分力压对手晋级,球队的士气与信心均得到了提升。虽然上赛季被尤文图斯双杀,但是今年1月那不勒斯坐镇主场力克对手,也从那时起球队渐渐找回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并没有心理劣势。

数据分析
亚指初指给出尤文让半球搭配高水,虽然尤文重启首战表现平平,令支持有所退却,但是机构依然看好尤文的实力以及杯赛4连冠的底气。在中立场空场作赛,更看好控制力更强的尤文能够占据主动最终夺冠。大小指数方面,经过长时间停摆之后要两队迅速找回进攻配合不是易事,首战进攻均略显平淡,因此看好打出小球。

推荐:大小指数: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