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6-18 02:30勒沃库森VS科隆

勒沃库森在被沃尔夫斯堡终结连胜之后表现有所走低,上轮他们在客场只能靠对手的乌龙大礼勉强逼平近况堪忧的沙尔克04,连续两轮联赛没有赢球。遭遇主场两连败的药厂本场决心反弹,此前他们一度斩获各项赛事主场7连胜,主场气势强劲,而且他们在进攻方面表现突出,重启之后7战打进15球,本场面对防守错漏百出的科隆,药厂对全取3分上下还是充满信心的。

科隆
位居中游的科隆重启之后表现欠佳,6轮过后一场不胜,只斩获了3平3负。上轮他们在主场不敌柏林联合,主场遭遇两连败,严重打击球队士气。在进攻上科隆不输药厂,本赛季进球48个排名联赛第6。不过防守松弛也是球队最大的毛病,自重启以来,科隆每场比赛都有失球,6场共计丢球14个,过去的10个客场比赛,科隆只有1场能零封对手。

数据分析
亚指本场初始就给出一球让步,后市大部分机构将让步加深到一球/球半,主队搭配高水。科隆虽然首循环主场完胜对手,但是如今两队气势今非昔比,科隆近7战全部输指,取分动力不足,而勒沃库森目前正是需要为欧战席位拼搏的时候,主场3场不胜是他们接受不了的,不能输的勒沃库森本场更值得支持。两队都是能攻不善守的球队,本场指数也是高开3/3.5,药厂主场肯定是主动出击,本场很有机会打出大球。

推荐:大小指数:大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