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6-18 00:30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


法兰克福作为德甲传统劲旅,球队本赛季实力大降,随着目前联赛接近尾声,球队暂居积分榜第十名的位置,其中,球队的主场能力倒是还行,6胜4平5负,场均进球数两粒不止,锋线端火力较强;休赛期回来整体表现还行,七轮联赛3胜3平1负,前轮主场面对美因茨终结两连败之后,上轮做客面对柏林赫塔,4比1反超拿下对手,对球队的士气提升很大,锋线火力十足。

沙尔克04继上赛季险些降级实力大降之后,本赛季表现也是平平,较主队多了一分,排在第九位,其中,球队客场能力也是还行,4胜5平6负。近期则是状态极为低迷,休赛期回来一胜未取,接连収获了四连败,近期才収获两场平平,稍显回暖,先后做客战平柏林联合,上轮主场则是1比1战平强势的勒沃库森,防守端有着变好的趋势。

双方球队实力差距甚微,不过休赛期回来客队的沙尔克04表现极为低迷,法兰克福最近10场各项赛事大球率达70%。

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