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德甲赛场继续上演精彩角逐,其中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迎战史浩克零四。史浩克零四过去13场联赛未尝一胜,球队简直毫无状态可言,此番挑战上轮联赛大获全胜的法兰克福,史浩克零四难有作为。

上仗凭藉安祖施华梅开二度和巴斯度斯、O.尼迪卡各建一功,法兰克福打出今季联赛客场最佳一战,也止住了各项赛事两连败,极大鼓舞球队整体士气。对于「主场龙客场虫」的法兰克福来说,上仗大胜哈化柏林,是球队本赛季首次作客三连胜,可见复赛后的法兰克福确实变化不少。不仅如此,本轮面对近况糟糕的史浩克零四,相信法兰克福众将不会轻易放过拿3分的好机会。同时以安祖施华和巴斯度斯为首的攻击群也逐渐找回破门信心,他们是役将继续为球队攻城拔寨。更加有利的是,法兰克福最近一次联赛主场曾以3比0大胜史浩克零四,球员心理方面占优,此番再度交锋,法兰克福值得继续支持。阵容方面,中场基臣费南迪斯因伤缺阵。

去年十二月史浩克零四一度排名德甲第三,但在一波13轮不胜之后,目前球队已经跌至第九位,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的沃尔夫斯堡7分,进军欧战区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过去13轮德甲不胜(6和7负),球队创造了队史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这一尴尬局面仍有可能在接下来继续扩大。皆因史浩克零四糟糕的攻防表现,不胜期间他们多达8场颗粒无收,同时只有2场保住城门不失,而5场3球以上的大败也是非常辣眼睛,如此糟糕的攻防表现何以换来一场胜利?不仅如此,球队两大攻击手沙达和夏列特继续因伤缺阵,这也是本轮球队难以争胜的又一大原因。同时考虑到与法兰克福过去6次交锋中,史浩克零四输多胜少,因此此行史浩克零四恐怕难逃失利的厄运。阵容方面,中场卡利古尼累计黄牌停赛;还有前锋贝斯托拿和中场马斯卡利尔等人因伤无缘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