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哈马比 2020-06-18 01:00

       地点:布罗斯球场

       天气:20度 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2轮

       埃尔夫斯堡近况:

       埃尔夫斯堡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做客挑战强敌哥德堡,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在场面上却与对手旗鼓相当,主力前锋弗里克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打破场面僵局,下半场双方互有优势但均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球队1-0赢下比赛,顺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延续了季前友谊赛的强势表现,埃尔夫斯堡为新赛季的开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夫斯堡的主场战斗力出众,跨赛季各项赛事主场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哈马比是考验球队主场的最好机会。要知道之前球队主场还未输给过哈马比,此番相遇球队具备心理上的优势。

       哈马比近况:

       哈马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厄斯特松德,球队从开场就牢牢控制场面局势,全场控球率57%,射门次数更是高达18次,是对手的3倍,最终主力射手坦科维奇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主力中场博扬尼奇贡献了2次助攻,这对前场的组合表现堪称完美。哈马比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不断进步,上赛季遗憾屈居季军,本赛季球队将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而本场客场面对埃尔夫斯堡就是考验球队实力的好机会,毕竟历史交锋中哈马比客场还从未赢过埃尔夫斯堡。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尔夫斯堡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