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勒沃库森此前两个赛季的联赛排名都在第4和第5间徘徊,本赛季他们的发挥依旧突出,稳扎稳打的情况下,球队当前战罢了31轮赛事,他们拿到了17胜6平8负的成绩,当前以57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5位,最后3轮比赛对该队来说如加强防线是关键,要知道当前他们的失球数已经达到了41粒。上轮比赛客场对阵沙尔克04,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依靠对手的乌龙进球,艰难带走1分。

【客队近况】

科隆近几个赛季的成绩犹如坐过山车,在2016-2017赛季,他们甚至还取得过德甲第5的名次,不过随后一个赛季,他们就遭遇降级,好在球队的底蕴还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本季他们得以重返德甲赛场。目前在联赛当中,科隆暂居第13位,在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的情况下,他们的保级压力并不大。联赛重启后,球队处在低迷当中,上轮比赛球队主场1-2负于柏林联合,已经连续7轮比赛未能取胜。

【综合分析】

勒沃库森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已经被门兴反超,本战勒沃库森自然是志在必得。针对这场赛事,目前机构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的数据,让球充分,数据开出以来,主队奖金也稳定在中低范围。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数据当中,建议看勒沃库森更佳。

重心推荐:勒沃库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