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奥格斯堡 对 贺芬咸

足智彩与欧指略为开热客队贺芬咸的赔率,让球盘均为平手盘贺芬咸低水。

贺芬咸上仗迎战RB莱比锡,开赛11分钟便失掉两球,之後贺芬咸积极反扑,但都无法破蛋,主场0比2不敌RB莱比锡,2胜2和的不败走势就此结束。贺芬咸在复赛後6仗胜、和、负各二,而两场败皆为主场比赛,反而近5次客场1胜4和,保持不败,近期作客尚算硬净。贺芬咸目前只有阿达美恩及贝科迪尔这两名前锋养伤,但首、次席射手卡拉马历及巴姆加特拿皆可列阵,前线攻力仍有保证。

奥格斯堡上仗作客开赛1分钟便由射手尼达列治拿先开记录,虽然之後受到缅恩斯倾力反扑,但奥格斯堡仍能守住1比0的胜果,结束2和1负的不胜闷局。奥格斯堡在复赛後6仗同样胜、和、负各二,状态亦属不过不失。然而,奥格斯堡近8次主场,4和3负,只於二月初2比1击败尾二的云达不来梅,主场未算太有威力。再者,奥格斯堡现时有约六名球员养伤,包括门将基尔化,前、中、後三线皆有伤兵,人脚实欠完整。

加上奥格斯堡近4次迎战贺芬咸,全部输波输盘而回,主场反而被贺芬咸食住。今场平手盘一於照撑实力较强的贺芬咸,博让球客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