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0 阿斯顿维拉vs谢菲尔德联

  赛事:英超第29轮

  时间:06-18 01:00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1:00,英超联赛千呼万唤始出来,将迎来复赛后的首场对决,由维拉坐镇主场迎来谢菲尔德联队的挑战。

  【维拉队基本面分析】

  维拉队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来到英超赛场,球队由于阵容实力有限,加上引援上的效果一般等诸多原因,维拉队的表现是难尽人意的,球队在联赛28轮战罢是取得了7胜4平17负的成绩排在第19的位置,好在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的球队也只是2分的劣势,球队依然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完成保级!从目前两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的头号前锋韦斯利是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此外主力门将希顿也将无法上场。目前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非格拉利什莫属,31场的比赛是交出了9球+8助攻的不俗数据,球队要想在英超实现保级,格拉利什是头号功臣。

  【谢菲尔德联队基本面分析】

  客队谢菲尔德联队是本赛季公认的最大黑马球队,球队在联赛28轮的比赛是取得了11胜10平7负的成绩排在第7的位置,球队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冲击一下欧战,甚至是跻身欧冠行列,从当前的积分形势上来看,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第5的曼联队只有2分之差,距离欧冠区的切尔西也只是5分的差距。目前对于球队绝对的利好消息无疑是,球队目前并无伤停球员,此役客场出击是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主帅怀尔德打造的防线是坚不可摧的!

  【综合分析】

  从双方过去几次的交手情况上来看,谢菲尔德联队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近3次交手是取得了对其2胜1平的不败战绩。对于本场比赛而言,双方都是存在足够强的战意,主队需要全力去保级,客队谢菲尔德联队则是要向欧战区发起冲击,所以谢菲尔德联队是不可能存在放水的可能性,目前在指数上,是给到了客队谢菲联队足够的尊重,这也是对实力上的肯定,在技战术层面,谢菲尔德联优势明显,客队不败的基调已经确定,谢菲联队的防守能力在面对豪强时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所以本场比赛很有可能面对维拉取得零封,所以小球可期!

  竞彩参考:0、1

  进球数参考:小2.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