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2埃尔夫斯堡vs哈马比

  联赛:瑞典超

  比赛时间:2020年6月18日01点00分

  【埃尔夫斯堡】

  主队埃尔夫斯堡是瑞典超中游球队,球队在上赛季的30轮联赛中取得了11胜10平9负的战绩,最终在上赛季球队以累积43分排名在积分榜第8位,期间球队打进44球失45球,球队的防守方面有一定漏洞存在,在本赛季首轮赛事中球队客场以1比0击败IFK哥德堡取得了开门红。

  埃尔夫斯堡的打法属于比较保守的打法,球队在新赛季引进了5名球员,基本都是进攻端的,不过从首战中可以看到球队防守方面略有所提升。

  【哈马比】

  客队哈马比在最近几个赛季整体提升的很快,球队自2015年升级进入瑞典超,在上个赛季的30轮联赛中球队就拿到了20胜5平5负的战绩,球队以累积65分排名在积分榜第三位,比榜冠军佐加顿斯仅仅少1分,期间球队打进75球,失38球,球队攻击力在上赛季位最强悍,不过防守方面球队还是存在着一些漏洞,球队在新赛季首轮主场以2比0击败厄斯特松德取得开门红。

  哈马比属于攻击型球队,球队在新赛季首战主场对战厄斯特松德时候全场控球率打57%,射门次数多达18次,上赛季和冠军只有1分的差距屈居季军,本赛季球队的目标自然是向冠军发起冲击。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外界普遍为哈马比开出了让0.75起步,机构给予了哈马比支持力度,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各取2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交手两队不分伯仲,不过后市多数机构调整为客让0.5球,此番调整看是对哈马比信心有所减弱,不过看两队最近交手记录,哈马比在客场没有击败过埃尔夫斯堡,机构利用降数据来队哈马比进行散热也是正常范围,因此本场看好哈马比有望反客为主全取三分。

  指数推荐:哈马比-0.75

  竞彩推荐:负(4.10 3.70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