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0 瑞超 哈马比VSAIK索尔纳 2020-06-21 23:30

      地点:索德尔球场

      天气:20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3轮

      哈马比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老牌强队埃尔夫斯堡,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保利尼奥和切拉各进1球反超比分,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精神不集中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新赛季伊始,哈马比的状态依旧十分火爆,如果算上季前的瑞典杯赛事,球队近5战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每场比赛至少打入2球,攻击力十分恐怖。值得一提的是,哈马比上赛季打入75球,是联赛唯一一支进球数超过70球的球队。唯一的不足是防守有待加强,这也是球队的短板所在。阵容方面,前锋巴耶雷因伤无法上场,但并不影响球队的发挥。

      AIK索尔纳近况:

      AIK索尔纳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北雪平,这是一场强强对话,索尔纳虽然在控球率数据上压制对手,但进攻端效率极低,全场12脚射门只有2脚射正,最终只在垃圾时间打入1球,1-4惨败而回。新赛季首战AIK索尔纳客场2-0赢球,但回到主场反而不会踢球了,如今1胜1负积3分排名联赛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AIK索尔纳最近几年不再高价收购球员,而是大力发展青训和提拔新秀,本赛季阵中多名球员均是年轻小将,最小的球员年仅17岁。另外,索尔纳虽然进攻能力不如哈马比,但防守十分出色,是球队拿分的保障。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哈马比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