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隆vs法兰克福 21:30

法兰克福算是德甲中游球队里面,对于欧联杯相对重视和渴望的球队,主教练许特尔上轮之前就明确提出,要以三连胜收官,再度抢到欧联资格。尽管难度较大,但最后三轮法兰克福对手整体实力较弱,要取得全胜并非不可能,上轮黑鹰2-1力克沙尔克04,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反观科隆,近期一副毫无斗志、无欲无求的样子,考虑到他们的积分和净胜球优势,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复赛后科隆一胜难求,3平4负,场均丢球超过2.4个,平均每场都要出现一个漏人失误。上轮输给勒沃库森,防线注意力依然不太集中,甚至放空了对手的头号射手哈弗茨,被后者轻松抢点得分。

在用人上,科隆也似乎早早开始练兵。赫克托、凯因茨、乌特三大主力中场悉数出现在替补席,取而代之的是蒂尔曼这样的年轻新秀。面对莱茵德比对手勒沃库森,科隆态度尚且如此,踢其他球队就更难有什么指望了。

法兰克福本场有两名关键球员缺席,不过都能通过调整解决。门将特拉普受伤,二门怀诺乌首发,赛季前半段他在联赛首发过8次,扑救成功率72%还算不错,包括战胜勒沃库森和阿森纳的比赛,都有怀诺乌的功劳。近期发挥亮眼的前腰镰田大地则累积黄牌停赛,他算是法兰克福边中结合的关键人物,替补加齐诺维奇空有体能,射门和传威胁球的效率都较低,预计会改打双中锋解决这一难题。

整体看,法兰克福进攻受到小幅削弱,需要更多采用直接一点的打法。但考虑到科隆的防守实在太差,预计法兰克福要进球还是不难。

综合考虑,看好法兰克福客场保平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