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2 西甲 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 2020-6-22 04:00

      轮次:西甲第30轮

      场地:阿诺埃塔

      皇马只要获胜就将领跑,皇家社会近期状态平平。

      皇家社会近况

      29轮后皇家社会拿到47分,距离欧冠区差了2分。在复赛之后,皇家社会1平1负未尝胜绩,整体状态并不出色。在人员上,古埃瓦拉、伊利亚拉门迪、桑加里、萨尔杜亚等重要人物都无法出场。

      皇马近况

      由于巴萨本轮踢平,皇马只需要战胜皇家社会,就能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力压巴萨领跑。皇马复赛后状态出色,连续两轮打进3球。阿扎尔和阿森西奥伤愈后均表现上佳,马里亚诺、约维奇、巴斯克斯、纳乔、伊斯科等伤员都不是重要人物。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皇家社会3胜6负。在最近9个主场,皇家社会2胜1平6负。

      预测首发

      皇家社会(4-2-3-1):雷米洛/穆尼奥斯、埃鲁斯通多、迭戈-略伦特、蒙雷亚尔/祖贝蒂亚、祖鲁图萨/贾努扎伊、厄德高、奥亚萨瓦尔/威廉-赫塞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巴尔韦德、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本泽马、阿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