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周日028:巴伦西亚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20-6-22   01:30

 

巴伦西亚过往两个赛季在马塞利诺的带领下表现强劲。本赛季马塞利诺被迫下课,在塞拉德斯的带领下,蝙蝠军团高开低走,欧冠已经止步于八强,联赛端暂列第八位,其中主场8胜7平保持不败。抢分能力十足。周中的比赛,蝙蝠军团做客面对皇马,以0比3惨败,李刚仁则被红牌罚下。

 

奥萨苏纳时隔两个赛季回到了西甲赛场。升班马进行了一定的补强,保级压力自然不大。球队目前取得了8胜11平10负的战绩,暂列第12位,领先降级区还有5分,其中做客只有3胜6平5负,抢分能力有限。周中的比赛,升班马主场0比5惨败于马竞,颜面尽失。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半一球高指开出,目前机构多维持在半球中指区间,对主队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巴伦西亚主强客弱十分明显,还是看好球队击败升班马。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比分推荐:1比0,2比0

 


 

竞彩足球周日032:皇家社会VS皇马

 

比赛时间:2020-6-22   04:00

 

皇家社会本赛季人才济济,厄德高,奥亚尔萨瓦尔,威廉若泽都具备不俗的实力。球队在国王杯已经与毕尔巴鄂竞技会师于决赛,联赛端目前也处于欧战区,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希望很大。皇家社会在周中进行了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以0比2完败于对手,表现低迷。

 

皇马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主要是受到了人员不整的影响。赛季中期,银河战舰战斗力已经回归,国王杯爆冷负于皇家社会后,其余两条战线都还有夺冠的希望。联赛端,皇马周中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了与巴伦西亚的比赛,以3比0大胜,本泽马和阿森西奥进球。

 

皇马本赛季杯赛主场3比4被皇家社会击败,联赛则3比1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亚指在客让半球中高指与半一球高指区间波动,对皇马的支持力度较为谨慎。皇马联赛争冠没有松懈的空间,看好球队复仇对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

 

比分推荐:0比3,1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