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7 德国乙级联赛 奥斯纳布吕克 VS 基尔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奥斯纳布吕克队将在主场迎战基尔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4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

       主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奥斯纳刚平强敌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逼平汉堡队,在联赛中连续四轮不胜。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开场后连续遇险,在第22分钟错失好机会并在第35分钟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发起强势反攻并在第57分钟扳平比分,此后连续浪费良机并在补时阶段幸运地逃过点球判罚,最终客场1比1逼平对手,赛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奥斯纳布吕克队从一开场就在面对来球时表现积极,在防守时出色地封锁场上空间,在上半场0:1落后但在下半场凭借出色反击扳平比分,随后凭借非常顽强的防守很少给对手留下机会,并在取得一场公平的平局的同时拿到重要的一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豪布洛克、主力中卫范阿肯、半主力后腰康拉德、主力后腰U.塔佛茨霍夫因伤缺阵,主力中卫M.特拉普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两名主力缺阵 基尔完成保级

       基尔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德累斯顿队,终结连续四轮联赛不胜。

       化解对手开场进攻的基尔队随后连续错失良机,在第39分钟获得人数优势并在七分钟后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连续浪费机会但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此后顶住对手反攻,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基尔队临时主帅波尔表示此前很少取胜的基尔队在疲劳的情况下展现顽强斗志,并凭借团结精神如愿用一场胜利完成保级目标。

       本周日客场挑战奥斯纳布吕克队,基尔队临时主帅波尔表示仍需要保级的对手必会全力抢分,在最近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情况下获得很少分数,凭借很快攻防转换速度创造很大威胁并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基尔队将在完成目标后进行阵容轮换,但仍将在这场困难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塞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前卫穆林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奥斯纳布吕克,不莱梅桥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5胜0平1负进11球失6球,在2017年3月进行的德丙主场比赛中2比1战胜对手。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1胜5平4负(其中主场0胜2平3负),基尔队近10场2胜3平5负(其中客场0胜2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奥斯纳布吕克:库恩;海耶尔,古加尼希,M.特拉普;阿伊迪尼,U.塔佛茨霍夫,布拉查,阿古;克拉斯;切塞,海德尔

       基尔:盖里奥斯;P.诺依曼,瓦尔,特斯克,范登博格;伊格尼奥夫斯基;梅菲特,S.奥兹坎;伊约哈,劳伯巴赫,雷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