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2 德国乙级联赛 奥厄 VS 汉诺威96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进行九场比赛,其中奥厄队将在主场迎战汉诺威96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4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均取得4胜1平2负。

       主队近况:七名主力缺阵 奥厄遭遇连败

       奥厄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波鸿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两队在开场后展开激烈拼抢,奥厄队在第15分钟错失机会并在第29分钟和第42分钟连丢两球,在下半场全力反攻后连续浪费机会,在伤停补时第五分钟扳回一球,最终主场1比2落败,赛后奥厄队主帅舒斯特尔表示奥厄队开场后积极逼抢对手并获得一些机会,被对手利用他们首次反击好机会取得进球,在下半场展现出色防守并获得更多射门机会,并在表现不错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本周日主场迎来汉诺威96队,奥厄队主帅舒斯特尔表示实力强大的对手在换帅后的18轮联赛中获得31分,他们拥有德甲水平的前锋并在最近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此役奥厄队必须要展现进攻勇气,在回防时注意保持阵型并警惕对手的快速攻防转换,并凭借出色表现和顽强斗志尽全力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取得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卡里希、半主力中卫S.布莱特克罗伊茨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门内尔、半主力中卫米霍耶维奇、半主力进攻中场鲍姆加特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纳扎罗夫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半主力中卫萨姆松红牌停赛,主力中卫拉斯姆森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两主力受伤 汉诺威刚刚大胜

       汉诺威96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4比0大胜圣保利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三连胜。

       汉诺威96队在开场六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第17分钟扩大比分后连续错失好机会,在第61分钟利用对手失误再进一球,并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最终主场4比0大胜,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科恰克表示汉诺威96队从一开场就出色地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在获得大量机会的情况下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在下半场开始阶段表现消极,但在打入第三球后重新恢复状态,最终凭借强势表现取得一场大胜。

       本周日客场挑战奥厄队,汉诺威96队主帅科恰克表示实力强劲的对手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很好的主帅并在近些年的德乙联赛中证明自己,此役汉诺威96队必须要凭借更出色的集体防守力争减少失球,在进攻时更出色地把握机会,并通过不懈努力争取从客场带走分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右后卫S.容、半主力进攻中场迈纳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后腰巴卡洛兹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奥厄,艾尔茨山脉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3平3负进7球失15球,在2017年4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2比2逼平对手。奥厄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汉诺威96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客场2胜0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奥厄:闫德鲁施;里祖托,贡特,拉斯姆森,D.肯佩;斯特劳斯,范德里希,里泽,霍赫沙伊特;克吕格,特斯特罗特

       汉诺威96:拉塔伊扎克;科尔布,M.弗兰克,胡博斯,J.霍恩;安顿;D.凯撒,普里布;原口元气;维丹特,杜克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