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 德国乙级联赛 纽伦堡 VS 斯图加特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纽伦堡队将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4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3负。

       主队近况:六主力缺阵 纽伦堡刚取大胜

       纽伦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6比0狂胜韦恩队,终结连续七轮联赛不胜。

       纽伦堡队在开场七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多次遇险但在第38分钟和第41分钟连进两球,在第58分钟和第65分钟再次连入两球,并在第83分钟再下一城,最终客场6比0狂胜,赛后纽伦堡队主帅凯勒表示纽伦堡队在开场后表现得稍微有些紧张,在取得1:0领先后依然没有获得安全感,在化解对手进攻威胁后表现得非常强势,在把握住自己大部分机会后实至名归地取得胜利,并将在剩余两轮联赛中保持专注。

       本周日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纽伦堡队主帅凯勒表示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重新变强,掌握保级主动权的纽伦堡队将会努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且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实现保级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门将克兰特、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卢克塞、半主力中卫穆尔、主力中卫马夫罗帕诺斯、半主力进攻中场梅德罗斯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米西江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后腰艾拉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后腰纽伦伯格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三主力或缺阵 斯图大胜反弹

       斯图加特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5比1狂胜桑德豪森队,终结连续两轮联赛不胜。

       斯图加特队开场后凭借猛攻在第12分钟和第20分钟连入两球,在第28分钟和第32分钟再进两球后接连化解对手反攻,在第68分钟被反攻强势的对手扳回一球,但在第94分钟再次扩大比分,最终主场5比1狂胜,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马塔拉佐表示斯图加特队展现强烈的比赛欲望并且牢牢掌控球权,在1:0领先后毫不放松并且继续进攻,在下半场没能延续出色表现,但通过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增强了自信。

       本周日客场挑战纽伦堡队,斯图加特队主帅马塔拉佐表示实力和经验都很出色的对手拥有和斯图加特队相似的比赛走势,在输掉德比战后用一场大胜实现反弹,此役斯图加特队必须要全力延续上轮联赛的出色比赛方式,在掌握冲甲主动权的情况下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并凭借强烈比赛欲望和勇气拿下比赛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阿武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索萨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卡斯特罗累计十张黄牌停赛,主力进攻中场迪达维因伤出场成疑,主力后腰远藤航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纽伦堡,马克思·莫尔洛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2°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1平5负进5球失14球,在2018年1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2负于对手。纽伦堡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主场0胜2平3负),斯图加特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客场1胜0平4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纽伦堡:马泰尼亚;索尔格,玛格雷特,索伦森,汉德维克;盖斯,纽伦伯格;多维丹,R.哈克;Mi.弗莱

       斯图加特:科贝尔;菲利普斯,卡拉佐尔,肯普夫;万吉图卡,远藤航,N.冈萨雷斯;克莱门特,曼加拉;P.福斯特;M.戈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