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地点:莫斯科,火车头体育场

      天气:22° 多云

      俄超第23轮,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战奥伦堡。

      火车头缺战力

      近10场战绩:3胜6平1负,进16球,失13球

      莫斯科火车头此前两轮相继击败格罗兹尼、罗斯托夫,战罢22轮积41分排名次席,但比领头羊泽尼特仍少9分之多。本周日,莫斯科火车头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14位的奥伦堡,就整体实力而言,莫斯科火车头明显强于奥伦堡,本赛季首回合,莫斯科火车头曾客场3比2胜出,上赛季联赛主场交手亦2比1小胜。不过,本赛季此前10个联赛主场,莫斯科火车头5胜2平3负表现一般。人员方面,莫斯科火车头阵中此前曾有多名球员被确诊感染,其中就包括秘鲁球星法尔范,他肯定无法赶上本轮比赛,而乔尔杰维奇、科琴科夫也都伤休,甚至连安东-米兰丘克、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巴里诺夫等主力也不见得能够第一时间亮相。

      奥伦堡防守糟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1球,失14球

      在连续不敌索契与莫斯科斯巴达以后,奥伦堡得到了喘息机会,俄超因疫情停摆。本周末,俄超战火重燃,奥伦堡首场比赛就将客战莫斯科火车头,过去两个赛季,奥伦堡作客火车头体育场分别以0比4、1比2的比分落败,此番再战,奥伦堡争胜前景也不乐观。不过,相比于阵容不整的莫斯科火车头,奥伦堡阵中只有捷列霍夫一人禁赛缺席,这一点远胜于莫斯科火车头。然而,此前11个联赛客场失21球的防守表现决定了,奥伦堡本战恐怕难以避免失球。

      交锋战绩:

      两队近6次交锋,莫斯科火车头3胜2平1负,进11球,失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