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0 哈马比vs索尔纳

  联赛:瑞典超

  比赛时间:2020/06/21 23:30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3点30分,瑞典超哈马比主场迎战索尔纳,两队实力接近,不过上轮索尔纳主场惨遭羞辱,本场能否及时反弹吗?

  【哈马比】

  哈马比上赛季仅以一分之差错失冠军,作为近几个赛季涌现出来的强队,本赛季球队联赛1胜1平,上轮客场被埃尔夫斯堡逼平,依然延续客场不胜埃尔夫斯堡的尴尬记录。球队攻击力尚可,尤其是坦科维奇,保利尼奥的发挥让球队进攻端有很大保障,不过有3个进球都是下半场打进的,慢热迹象比较明显。

  【索尔纳】

  索尔纳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只拿到第四名的成绩,本赛季目前1胜1负,尤其是上轮坐镇主场居然被诺科平4:1羞辱,这对于瑞典超班霸球队来说是无法接受的结果。球队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尤其是对小球员的使用上,显得过于冒进和大胆了,所以成绩上有所阵痛期也是在所难免。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半和主让半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调整为主让半球低奖金,对于主胜支持力度加大,由于开出指数时间较早,索尔纳还没有进行第二轮比赛,后市的调整随着球队表现有所变化也是正常的,目前能给出这个指数,就是力挺哈马比的信号,我相信不太像是诱买。

  方向参考:哈马比- 0.5

  竞彩参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