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6-25 01:30皇家社会VS塞尔塔


皇家社会在前期表现非常不错,一度手握欧联赛资格,甚至有机会冲击欧冠区,可是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先后输给阿拉维斯和皇马,若果说输给皇马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0-2完败给保级队阿拉维斯则是意料之外的事情,从中我们可以看出皇家社会复赛之后的状态之差,如今他们距离前四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5分,同时欧联资格也暂时被赫塔菲抢走,稍有不慎很可能会断送自己的前程,加上球队目前阵中多人受伤,对士气的打击是非常大的。

塞尔塔:
塞尔塔方面则刚刚相反,在复赛后的两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同时,上轮还在阿拉维斯身上收获了一场6-0的大胜,这场胜仗不仅让他们士气大振,而且也进一步拉开了与降级区的距离,保级机会大增,结合近八轮赛事只输过一场的稳定发挥,塞尔塔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数据分析:
从基本面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支球队各有优劣,皇家社会虽然实力占优,但近期明显不在状态,而塞尔塔在保级压力下抢分动力十足,在这种情况下,游戏指数方面对塞尔塔虽然开始给予了0.75球的不错让步,但后期很快就跌至0.5球,且水位持续高企,倘若能够保持0.5球的话,上盘仍然可信,但由于不少公司已经开始着手降盘0.25球,上盘赔付力度急剧下滑,如此背景下,盘势已经全面向客队倾斜,鉴于此,本场比赛个人认为塞尔塔有望继续抢分。

大小球方面,本场比赛开出了2.5球的盘口,虽说皇家社会本赛季大球率较高,但目前状态不佳,而塞尔塔又是小球类型的球队,近期小球率高达7成,同时如今大球水位过高,穿盘难度很大,因此此役个人更看好小球打出。


指数推荐:
大小球推荐: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