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5:利物浦vs水晶宫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6-25 星期四 3:15

  北京时间06月25日3:15,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较量,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利物浦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最简单最快的夺冠就是首先要拿下水晶宫,要知道球队近5次交锋是全胜,是对手的克星,而水晶宫至今斩获联赛4连胜佳绩,状态相当火热,本场能否创造奇迹呢?

  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上赛季以1分落后于曼城而屈居亚军,本赛季至今则以20分优势抛离曼城,球队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并且在下轮战平曼城,就能提前6轮夺冠,上轮球队0-0闷平埃弗顿,要知道自从安帅上任后埃弗顿就脱胎换骨,而且他们这个赛季拥有出色的主场战绩,在加上红军是复出的第一战,有比赛的适应时间,所以最终未能取胜也是情理之中,本轮回归主场作战,要知道红军主场胜率是100%,有机会创下历史,没有必要作出留力,而且往绩也占绝对优势。

  水晶宫常年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本赛季也不例外,球队目前积42分,与排名第5的曼联有5分差距,由于曼城被禁止欧战的关系,如果一旦实锤,那么目前排名第5的曼联则有机会获得欧冠门票,而水晶宫在理论上还有争夺的可能性,但要超越身前除曼联外的热刺、谢菲尔德联队、狼队,是相当困难是事情,对球队而言恐怕动力不足,虽然球队近期拥有出色的表现,他们最近4场英超联赛全部斩获胜仗,但可惜对手都是中下游水平球队,含金量不足。

  综合分析:

  利物浦在往绩上明显占优,近4次交锋全胜而且本赛季首次交锋作客以2-1取胜,利物浦有很多夺冠方式,他们可以选择这场平局,然后下一场作客双杀曼城凶狠地夺冠,也可以本场取胜,然后下一场逼平曼城以和气收场方式夺冠,而游戏玩法初始为利物浦作出-1.75起步,后市较早退至-1.5中奖金,有看低的意思,毕竟他们上轮平局,而且对手水晶宫是4连胜,这样或者会制造出再次冷门的假象,不过往往太顺理成章的事情必有蹊跷,不妨继续追击利物浦。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