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11 车路士 对 曼城    曼城 让球 客胜 1.84倍

英超星期四深夜上演「双蓝大战」:「四 11 车路士 对 曼城」,足智彩开曼城客胜1.6倍,较欧指1.8倍热,让球盘为曼城让半/一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甚为看好客队的上盘。

车路士于周日作客尾二的阿士东维拉,上半场43分钟先失守。换边后蓝战士积极反扑,艾斯派古达交出两次助攻,由基斯甸普列锡及基奥特先后建功,协助车路士2比1反挫阿士东维拉,在复赛后首仗旗开得胜。车路士在英足盃2比0淘汰利物浦后,连挫爱华顿及阿士东维拉,取得三连捷,状态及士气渐见提升。其实蓝战士在近6仗4胜1和,只于欧联16强首回合主场0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当中三场胜利是于主场取得,史丹福桥的主场威力尚在。另外,车路士在近6仗共攻入12球,平均每场入2球,火力颇强,但亦失了7球,防守则多了漏洞。车路士现时有约三名伤兵,但休养多时的荷兰中场马高云真高已经复操,车路士的阵容大致完整。

曼城刚于周一大开杀戒,主场赠了般尼五只光蛋,在近8仗赢了7仗,只于休战前最后一仗0比2败走同市宿敌曼联,整体状态及气势仍然甚强。除了打吡战捧蛋外,蓝月亮在其馀7仗共攻入16球,平均每场亦可攻入2球,火力依然强大。另外,曼城在近8仗只失4球,有5场保持不失,平均两场才失1球,防守尚够稳固。其次,曼城今季15次联赛客场,9胜1和5负,赢波率有六成,客场成绩位列英超第2,作客表现尚佳。养伤多时的德国中场利莱辛尼上仗已后备登场,而首席射手阿古路则伤出,幸好上仗梅开二度的马列斯,以及史达宁、大卫施华、菲尔科顿等进攻中场都状态颇勇,蓝月亮前线不愁攻力。

论人脚及进攻火力,曼城仍是稍胜车路士。加上两队近6次碰头,蓝月亮取得4胜1和1负的优势,今仗一于照撑近期赢多输少的曼城,跟捧足智彩较为压低赔率的让球客胜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