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德甲赛场最后一轮同时上演,慕逊加柏主场迎战哈化柏林。前者仍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失去欧冠席位,因而是役必然斗志满满,此番面对无欲无求的哈化柏林,慕逊加柏胜券在握。

德甲还剩1轮的情况下,排名第四的慕逊加柏仅比利华古逊高2分,后者最后一轮将在主场对阵弱旅缅恩斯,大概率能全取3分,因此为保欧冠席位,慕逊加柏今仗必然全力以赴。好在慕逊加柏最近状态非常出色,连胜沃尔夫斯堡和柏德博恩,期间均场攻入3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双枪马古斯杜林和比利亚受伤,但慕逊加柏攻击线中仍然有J.荷夫曼和史丁特及时挺身而出,他们包揽过去2战其中5个入球。回顾慕逊加柏本赛季主场战绩,胜率接近七成,优势还是十分明显,加上他们最近2仗联赛主场均取得大胜,球队士气亦达到顶点,慕逊加柏今铺主场胜利仍是囊中之物。阵容方面,还有中场史祖比和萨卡利亚因伤倦勤。

与力守欧冠席位的慕逊加柏不同,如今排名第十的哈化柏林比上不足比下有馀,球队基本没有战意,甚至提前进入度假模式。哈化柏林今季德甲中多次遭遇连败,复赛后他们也曾经历了一波三连败,直到主场击败利华古逊后,球队才走出泥潭。哈化柏林联赛至今客场表现中规中矩,但对比主场战斗力强悍的慕逊加柏,哈化柏林还是略显稚嫩。进攻方面,比利时前锋卢克巴基奥上仗攻入锁定胜局的1球,他将扛起哈化柏林破门的重任。哈化柏林如今伤兵满营,拉巴迪亚调配亦颇具难度,加上目前战意不足,哈化柏林此行没有看好理由。阵容方面,后卫古隆达和前锋卡罗奥被罚停赛无缘出战;另外门将卡拉夫特、后卫米迪史达、中场迪罗辛和前锋M.禾夫等人养伤无法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