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3 德国甲级联赛 勒沃库森 VS 美因茨 2020-06-27 21:30

       北京时间6月27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勒沃库森队将在主场迎战美因茨队。主队在最近九场正式比赛中取得5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3负。

       主队近况:两大主力伤愈 拜耳刚遭痛击

       勒沃库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爆冷0比2负于柏林赫塔队,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不败被终结。

       勒沃库森队在开场后多次错失好机会,在第22分钟被对手破门后连续遇险,此后接连浪费好机会并在第54分钟再丢一球,在不断加强进攻后继续浪费好机会,最终客场爆冷0比2落败,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开场状态出色的勒沃库森队随后创造出太少机会,并在全力拿下最后一轮联赛后等待欧冠资格竞争对手的比赛结果。

       本周六主场迎来美因茨队,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拥有出色球员的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双方上半程较量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勒沃库森队将在没有欧冠资格争夺主动权的情况下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并在取得胜利后等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德拉戈维奇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右后卫L.本德、半主力进攻中场贝拉拉比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美因茨连胜保级

       美因茨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3比1力克云达不来梅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多次遇险的美因茨队在第25分钟和第30分钟连入两球,在连续错失好机会后顶住对手反攻,在第58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但在第85分钟再进一球,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掌握保级赛点的美因茨队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斗志,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把握住提前实现保级的机会。

       本周六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美因茨队主帅拜尔洛策表示全力争夺欧冠资格的对手必会发起强力进攻,已经完成保级目标的美因茨队必须要延续此前的强烈比赛欲望和团结精神,在场上展现出色防守组织和防守纪律性并且始终保持专注,在自己控球时摆脱对手的强力反逼抢并发动快速和有目标性的攻防转换,并通过遏制对手的进攻尽全力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曾特纳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阿沃尼伊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博埃蒂乌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2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0平2负进10球失6球,在2018年9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1比0战胜对手。勒沃库森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主场1胜0平2负),美因茨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客场2胜2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L.本德,塔普索巴,S.本德,辛克格拉芬;阿朗奎兹,鲍姆加特林格;迪亚比,哈佛茨,拜利;沃兰德

       美因茨:F.穆勒;R.巴库,尤斯特,尼亚卡特,阿伦;拉察,E.费尔南德斯;奥兹图纳利,夸伊森,奥尼西沃;马特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