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15 史特加 对 达斯泰特                 史特加 让球 主胜 1.85倍 
                                                                                                                                                                                                            
今届德乙煞科战,全部9场赛事安排在周日晚上同时举行,盘神拣选:「日 15 史特加 对 达斯泰特」推介。足智彩开史特加主胜1.44倍,较欧指1.57倍热,让球盘同为史特加让一球盘,欧指上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盘口辣上加辣。史特加目前以3分领先海登咸,今仗和波亦足以获得直接升班资格的第二名。达斯泰特现时排第5位,今仗只属例行公事,论斗志当不及史特加。

达斯泰特上周主场迎战韦恩,开赛5分钟便告失守,但达斯泰特下半场急起直追,连轰三球,以3比1反败为胜。达斯泰特在近4仗2胜2负,所赢两仗皆为主场赛事,而且每场都入3球;至于所负两仗均是作客,而且都交白卷,可见达斯泰特近期主强客弱的特色。即使达斯泰特今季16次联赛客场,5胜4和7负,不败率有五成六,但客场表现只属不过不失。

史特加上仗作客发难,赠了纽伦堡六只光蛋,加上上次主场5比1击溃辛特侯逊,史特加连续两场大炒对手,季尾杀气腾腾。史特加在复赛后8仗4胜1和3负,状态略为不稳,但却共攻入20球,平均每场入2.5球,火力尚算强横。再者,史特加在近5仗只失3球,有三场保持不失,防守有所改善。其次,史特加今季16次联赛主场,12胜2和2负,取胜率有七成半,主场成绩排德乙榜首,主场甚具威力。加上史特加3次联赛主场迎战达斯泰特,全部获胜,今仗一于跟捧足智彩压低水位的史特加上盘,博一球盘的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