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6-28 23:00比利亚雷亚尔VS巴伦西亚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主场迎来强敌塞维利亚,最终2比2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无疑是可以接受到。复赛4轮球队取得3胜1平,其中3场胜利都是零封击败对手,包括客场挑落主场龙格拉纳达,这3分含金量十足。而同期取得3胜1平的只有马竞和巴萨,可见球队的近况实在值得信赖。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上轮客场0比1负于保级队埃瓦尔,遭遇客场7轮不胜,输足5场之余而且其中4场被零封击败,客场虫属性是甩不掉的了。球队目前落后欧战区和本场对手都是2分差距,战意自然比毋庸置疑,只不过信心就值得商榷了。还好最近4次面对黄潜,巴伦西亚都取得胜利,算是为数不多的利好。


数据分析

机构开出比利亚雷亚尔-0.25让步,貌似对于主场作战的他们缺乏信心,但对面的巴伦西亚已经展露出明显的客场虫属性,在近况完爆对方的情况下,梁sir觉得支持黄潜只能是唯一的选择。大小球方面,双方最近都是小球居多,而且巴伦西亚客场攻击力疲软,而光靠黄潜打出大2.5的数据也不实际,所以梁sir看好小球。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0.25

大小球:小2.5